小格的格友大概都知道最近我在改烤箱,目前試用後只能說相當滿意,但原本的出發點是儘是不破壞原本高箱的構造,想出些方法來改,但試用後發現,它原本安排溫控的位置根本不合適,這個只要一試烤就知道,整個溫控太靠近上火,上火均勻度又差,所以上色會不均勻,所以我把下火溫度感測器的位置移到比較底下,然後以第二排的位置做為烘焙用的位置才算解決。

其實溫控位置還有其它問題,我就不多說了,基本上我覺得這看起來是公司沒人才造成的,這些只要做一些基本的小實驗就能夠得知的結果,居然還要我來試出來,實在有點扯,也許將來我有點資本,來開發一個便宜又大碗的烤箱也不一定。但想想為什麼沒人才呢?可能是當初政府著重電子業,重押四大慘業,所有人才都去了那裏,其它較低階的產業找不到夠用的人所致,現在除了電子業,很多產業都找不到人才,但偏偏電子業現在是明顯下坡,整個產業人才結構失衡,再加上教育問題,台灣的將來不曉得該怎麼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