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空寫格子,到底在忙什麼呢?常看小弟格子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反對買貴的汽車的,因為汽車基本上是一個吃錢的怪獸,仔細算一下就知道了。但我還是買了二台車,一台是貨車,是做生意必須的,但因為車大很耗油,加上到市區停車不便,所以又接手朋友洮汰下來的tercel 1.3老爺車,整理一下,算是省油的代步車,這兩台就是照片裏的兩台車,總共大概算花了近50萬吧!還算OK。



右邊那台看不清楚的就是這次的主角,這麼小的照片一定看不清楚的!來張大點的,看到了沒,紅色的車牌,就是鼎鼎大名的街車之王Honda CB-1300,這幾天就是忙著買跟它相關的東西,所以才沒空寫格子。


稍微介紹一下它吧!
所謂街車就是指類似像野狼那種車型的,騎乘姿勢較直立的車種,同時引擎的出力比較平坦,在日常騎乘上較為方便的車種,這台算是放大版,1300cc並列四缸引擎,115ps馬力,236kg,所以出力非常的猛,給個概念好了,0~100km/h差不多是3秒多一點,400m直線加速大概是10左右就跑完了,尾速大概都是220~230km/h附近,基本上就是加速怪獸。為何這台是街車之王,並不是因為性能,而是整體的設計,它是目前四大車廠的旗艦街車中,唯一進行重大改良設計的,同時外型設計也是最好看的,所以稱為街車之王。

我必須承認我犯錯了,它真的是奢侈品,我實在不該買它的。本來只是逛逛拍賣,看看行情,看看還要多久才夠資格買下它。逛啊逛發現怪怪不得了,自從2005年後,大型街車不曉得什麼原因,車商都不再進了,也就是將來除非很有錢,不然是買不到新車了,這下我有點慌了,隨著時間過的愈久,符合我設定條件的中古車會愈來愈少,所以當下就花近40萬決定買下它了,它真的是我做了20多年的夢,每隔幾天光下去地下室,發動引擎,聽個幾聲我就心滿意足了,我真得不想像電視裏的廣告一樣,等到老了騎不動車子了,才買台哈雷在那裏擦車擦心酸的,只能說圓夢的感覺,真爽! 2台車都是1300cc的,還真是巧。

等過幾天天氣比較好時再來幫它拍些特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