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阿忠師不是最討厭買流行的3c產品,怎麼這次一下就到定位,買了最潮的白色iphone4呢?
我可不是因為賈伯斯之死跟iphone4s要出,iphone4降價才去買的,事實上是兩個月前就買了,只是最近太操,沒時間寫格子才一直沒讓它露臉。
會買下它純粹是因為在桃園職訓中心宿舍的無線網路實在慢的有點離譜,我這輩子除了以前用電話撥接連線時沒看到k級的速度,這還是第一次在現在看到不到1k的速度,還偶爾會斷線,這叫靠網路做生意的我要怎麼用啊!
想起來手上有samsung的galaxy ii,那就去辦個3g上網吃到飽的方案就好了,結果3g上網方案都要綁約一年,還沒送什麼優惠,然後再看一下手機的方案,只要上網綁約二年再加上我現在原有的通話量,iphone4就免費了,那幹嘛不要呢? 所以就買下它了,兩支手機比起來,iphone的確有過人之處,用起來真得比較順暢,不過samsung的大螢幕也是不錯用,反正我也只是拿來打電話跟上網而已,其它功能就不多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