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室內設計班的同學聊天,有人提到說她以前在公司時會用公司的印表機印私人的東西,用公司的電話打私人電話,認為這是公司給的福利,我是不認同這種想法,以前在公司時,除非是忘了帶手機且有重要的私人電話要打,不然我從來不用公司的電話打私人電話,印表機也是相同的,我寧可用自已的手機花更高的費用打,即使我的職位是不會有人管我這件事,因為我認為這是操守問題。


公司的電話並不免費的,是公司出錢而已,今天會貪這種小便宜,我想將來付予更高的權利時,利益誘惑更大時,把持的能力只會更差不會更好。我後來想想以前的老闆在工作經過一年後,給我最大的加薪額度15%的原因,這些操守的小習慣其實他是有看在眼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