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上室內設計的課程,前期的課基本上都是在上基本的美術能力,其中一項是素描,說實在從小學畢業後,基本上美術課不是沒上就是混過,現在玩起來真得很沒力,畫出來的東西四不像的,物體的透視跟比例完全是錯的。
上週逛COSTCO時,看到了一本在美國暢銷25年教素描的書,花一點時間看了一下,做了一些簡單的練習,熟悉一些基本技巧後,第三次上課練習時,畫一個鑄鐵茶壺,同學們看他我的作品都嚇到了,雖然灰階上的還不夠好,但已經幹掉班上一堆比較有美術經驗的,尤其他們是一路走來,知道我的實力到什麼水準的,我當然就推薦我看的那本書了。
而且在這次練習時,老師放著Sting的老歌,泡著喜歡的茶,成品愈修愈像,漸漸的又形成了一次「飛越」的感覺,畫到接近忘我的感覺,這種感覺真是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