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是最近採買的主角,這次主要買的是旬kaji系列的中式片刀因為一些鳥郵件規矩,還窩在美國朋友家中,等下次我有進貨時再一起進來。


這把磨刀棒花了us$40,我覺得價格還好,可能有些人覺得貴,磨刀棒不是在10元商店就有得賣了,便宜的要命。這話是沒錯,但我朋友上次在10元商店買了一支來用,結果磨的時候被我給他的龍紋刀削掉一塊,所以龍紋刀的硬不是一般磨刀棒可以對付的,還是買高級點比較好。


我會買這把磨刀棒主要是看上它的設計,再加上對旬刀具的喜愛。它很棒的設計是把邊是16度的參考角,只要貼著把邊,磨的角度就不會錯,然後有一面是切平不是圓的做防滾,算是很細心的設計。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我也沒得比較,應該只要材料沒偷工,每家都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