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不能算受騙,只是有點鳥。前一陣子去新莊那邊辦點小事,中間有些空檔,看到有間台灣大哥大的分店,加上實在受不了以前買那支LG的 Born to Shame,真得是除了外表以外,其它又貴又不耐操,差不多快陣亡了,於是我就進去買辦了支手機。結果最近這支手機有點小毛病,怪怪的,我就拿到家裏附近的台灣大哥大送修,結果店員跟我說這個不是他們賣的,要代送費xxoo的。後來我打服務電話去問,才知台灣大哥大分直營店跟加盟店,他們不管加盟店賣誰的手機,所以他們不處理加盟店的售出的手機,我聽了真是幹聲連連,早知道就在台哥大的網路商店買就好了。所以以後大家買手機時還是要注意這種小地方,指明聯強貨,售後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