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火紅的連續劇大概就是「補教人生」吧!那些是是非非不是外人能道,我就寫一些我看到的其它面相。


其實以陳蔡兩位女主角看得到的條件來比,不考慮收入方面的問題(這也是高不用考慮的問題),我相信9成的男人都會選擇蔡而不會選陳,理由很簡單:蔡比陳年輕很多、蔡比陳漂亮、兩個都生過小孩、高追求敵營的陳困難多多,所以最後一定蔡的總分高,那為什麼最後高會跟陳搞在一起呢?一定是外人看不到的原因。


就我的推測,簡而言之就是床第之事的問題,可是蔡不僅年輕漂亮,而且還是夫妻,可以名正言順的做,結果高還是跑去跟陳搞。所以基本上就兩種可能,一是蔡配合度差,高想做的時候沒得做,另一是蔡是死魚一條,高做得不爽。


其是這個現象是我看社會上許多美女常有的問題,拿性愛當做控制男人的手段,和美女做愛應該是不少男人的夢想,所以美女總是一堆人追求,美女也不是沒大腦,當然知道男人是為了性而追求他們,慢慢地性變成他們控制男人的一個手段甚至是慣性,在變成慣性的同時,她們漸漸地無法體會性愛的樂趣,因為她們心中總是想著這是應付男人的事,不是自已喜歡的,最後甚至變性冷感。殊不知這樣做除了把自已物化、格調降低外,根本沒有什麼好處。


PTT上有句名言「每個美女背後都有一個幹她幹到煩的男人」,這句話說明了再漂亮的美女,久了男人都會膩的,用性愛來控制男人,剛開始也許有點效果,久了也就沒什麼效,這招除了對那些老實男人有用外,對像高這種多嘴甜嘴、外表還不差的男人,根本就是爛招,只會把關係弄到爛。這種爛招用久了,我想最後只是把自已的格調變成變成張愛玲所說:「婚姻是長期、合法的賣淫」。說穿了,社會上許多名人的婚姻看起來不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