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麥這個是上次去新竹客戶那邊時,因為臨時要買材料,客戶帶我到新竹的HOMEBOX買,結帳時在櫃檯邊上居然有擺這牌的指甲刀,而且還好幾款,挑了喜歡的款式就買下來了。


這個牌子是日本貝印KAI, 很多人應該都沒聽過,實際上它就是我的旬龍紋刀的工廠,旬是它的一個品牌刀名。有了龍紋刀的使用經驗,我對它家的東西真得是充滿信心,而且一支才250,買來試試真得不好用也不會太心疼。


回來試剪,只能說太好用了,之前買800元一支的雙人牌跟它比起來根本是垃圾,完全沒價值,強力推薦買下去就是了。其實自從我去過歐洲,加上用過雙人牌的指甲剪後我對歐洲的不銹鋼產品已經沒信心了。東西是還不錯,但它的價格跟表現不太相稱,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日本的產品應該是比較好用。


它唯一的缺點是把磨甲板做在集屑的塑膠外殼上,不太合我意。因為我很討厭有集屑盒設計的指甲刀,買回來都是拆掉,所以這支就要另外找磨指引的銼刀,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