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犯小人,有夠到楣的,一直破財,雖然不大垞,總還算是損失,有夠鳥的。


最大垞的就是我喜歡的ASD厚陽極鍋,洗鍋也會洗出事。這把陽極鍋表面的陽極處理很厚而且又超硬的,很耐操,怎麼用鐵鏟用鋼刷都沒問題,加上熱容高,我很喜歡用它。長年用下來,鍋外層跟內層都有積些油垢,於是心想它很耐操,所以用最容易去油的鹼來洗會比較快。弄了一鍋水,把鹼塊放進去加熱溶解後,泡了一陣子後,開始刷洗,結果刷一下表層就掉了,露出原來的金屬色。


我想陽極鍋露出鋁就確定是報銷了,有夠鳥的。還是滿喜歡用的,剛好大潤發在特價,我又去買了一支一模一樣的回來用,新鍋外面包裝上面有寫抗酸鹼,所以我就打客服電話去抱怨一下,結果居然找業務連絡我,說要來看看狀況。心想服務那麼好,有問題就過來好,來了之後,原來是看起來盛重其事,結果只是來摸摸頭安撫一下客戶,說一堆廢話,說裏面最外層是鈦合金,不是鋁,鍋子沒壞還可以繼續用XXOO的。我心中真得是幹聲連連,當我是沒知識還怎樣,那個一看就知道不是鈦,鈦陽極處理也不是長那樣,八成是鋁還睜眼說瞎話,拿人命開玩笑,我再用個十年不變老年癡呆才怪!就算它真得是鈦,我才不會為了省這個拿自已的健康下去賭哩!


其實鍋壞了我並不怪ASD,但後面處理的手法實在太低劣到我無法忍受,那支新鍋就是我最後一支ASD鍋,以後再也不買它家的產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