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千新萬苦,感謝老友幫我把在e-bay上花了3萬多標到的倍頻器逸品Lumagen HDP寄回台灣了,為了省郵資,還多買了十幾片的BD,多花了萬把塊。


從郵差手中接過來包裏,看到外箱沒有損壞,心中就安了一半,裏面的機器應該是OK的,然後一步步打開,取出最重要的主機,然後接上我的投影機,花了老半天才弄出還算正常的影像,看起來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才是,總算是安心了。


倍頻器其實是很冷門的東西,因為現在數位影像產品裏面都有這個功能的IC,那為什麼我要買單獨一台比電視還貴的倍頻器呢?


一是因為我用的是類比的顯示器,裏面沒有任何處理功能,需要外接。當然現在的DVD播放器裏面也有類似的東西,但它們都缺乏一個重要的功能色彩管理。這個也是我買這台的主因,他是當今唯一有這個功能的倍頻器,有11點RGB三色平衡跟GAMMA調整,這也就是在只有兩顆小燈,那麼簡醜的外觀,以及只有文字模式的表單下,二手行情居高不下,還是一堆人搶的原因。


經過了幾天的試用,它真得很強,強到無法駕馭,真得要好好看說明書才能玩得通,不是那種接了就可以的,強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