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上完會計課,離下個約還有一些時間,於是就跑去新光三越家用品的樓層逛逛,看到康寧盤子舊款在出清,挑了幾款買下來,雖然單品不算太貴,但兩套買下來也花了5000多。


不知情的人一定認為我瘋了,花那麼多錢買盤子,真正是盤子喔!暸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較偏好功能性和質感好的東西,不太會花錢買純粹只是品牌有名的東西。康寧的盤子真得好用,我買它不是因為它是名牌或是好看。


我家有一個別人送的康寧盤子,它的表面比我所有用過的瓷器都還要光滑,所以基本上它是不沾盤,所以清潔劑只要用一點點就能洗得很乾淨,而且因為是材質本身的關係,所以時間久也不會變差。所以長期下來可以省下不少洗潔劑,等於是省錢又環保,真得是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