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張照片又來了,好友在我的強力推薦下,買了一把菜刀王的刀給他老婆當禮物,體恤她做菜的辛勞。過了一陣子我問他刀好不好用,他回了一句好用,她老婆說用這把刀切東西很有成就感,這個真得形容的很傳神,我也是有相同的感覺,以前切不出來的東西,現在都非常的簡單順暢。最近他又要我幫他再買一把,要送給他岳父用用看。


因為幫他買的那把文武刀已經送出去,沒照片了,所以用張舊照片充數一下,重點還是強力推薦菜刀王的刀。我哥的那一把已經用了十幾年了,每次花100磨一下用起來就跟新刀一樣,真得太好用了。


可是常去逛還是不好,因為下次想要做生魚片,考慮買一把生魚片刀。我這個人有個壞習慣,買得起的話就喜歡用好東西,老闆說他這最好的生魚片刀是日本進口的高碳鋼做的,學機械的我當然知道硬度很高,相信可以到很利,但缺點會生銹,所以也建議可以考慮買他們的鎢鋼刀做的生魚片刀。還在考慮中,下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