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花了3000元,完成了一個很久的願望,有朋友說3000對你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怎麼會是很久的願望呢? 這就是賣方市場的問題,說實在3000元的東西我不滿意,但大部份找得到的是10000或更高,我又不想買了,供給少,所以價格亂,以致於那麼久了我還找不到合適的,這次就降低標準,勉強接受才算了卻了這個願望。


願望是什麼沒那麼重要,只是完成後發現也沒想像中那麼好,但這件事卻讓我想了很多。很多人心中想的願望其實只是沒做過而想試試看而已,當做件事對他來說沒什麼時,也許就不是那麼想做了。就像很多人的夢想是環遊世界,但當隨時都可以進行時,這件事也許就不是夢想。所以一個人真正的願望是什麼真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了。至於我想要什麼,我也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