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談一個新的事業模式,他問我要不要去茹絲葵牛排,我說沒吃過一起去試試。


到了那邊服務生就說要幫我拿外套,我就給他我的外套,心中對它的價位也有底了,這是我繼安東廳後第二間有外套間的餐廳,所以我猜價位應該是比安東廳低一點而已,應該落在3000附近。進去坐好打開菜單,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個套餐2600元。因為服務生一直強調份量不少,所以就點一個套餐和單點一客牛排,然後附餐的部份分著吃。


兩份主餐分別是紐約客牛排和肋眼牛排。服務生問我熟度時,我請他建議,他居然說三分熟,我想第一次還是試試看,結果他的三分熟是美國標準,相當於台灣的五分熟,所以對我來說是剛好的熟度,所以他們似乎滿堅持美國原味的,不像OUTBACK來台灣後有些東西都變了,甚至連美國沒有的,台灣菜單還有。


上菜囉,第一刀切開來,真得很鮮嫩多汁,但奶油用得有點多,味道上有點喧賓奪主,份量也沒想像中大16OZ的牛排跟我想像中的大小差不多,還好沒聽他的建議點12OZ的。附餐就是純美國風味,還不錯。


整個評比起來牛排類我還是覺得TOROS的味道我比較喜歡,有多一股香味,如果不排斥羊排的話,王品台塑的羊排是一絕,是我吃過的西餐廳裏總排名最高的,雖然它標耪是賣牛排。


其實我最懷念的是師大路裏一間岩燒餐廳,裏面的羊肩排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但不曉得為什麼店不見了,可能是高價位在師大路是沒辦法生存的,這間只要我介紹去吃過的每個結論都是一樣的,是他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排餐,消失了真得是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