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陸給我印象最深是進步的好快,第一天到就給我震撼教育。我第一天的行程是跟威盛深圳大陸的同事聚餐,他們曾經來過來灣出差一個月,所以我有過去當然要連絡一下感情。


那天他們坐著其中一位剛買的新車Ford  Mondeo 2.5,坐進去質感很棒,跟我以前想的大陸車完全不同,品質跟台灣生產的一樣,問了一下價格辦到好23RMB,換算成台幣約103萬。哇!他們還真買的下手,幾年前他們的薪水大概約10000 RMB,看他的手筆,不曉得現在已經變多少了,我想大概有15000 RMB了吧! 台灣人過一陣子都要去大陸做台勞了。


最後幾天去看賽車到了上海,更是恐怖,只要是娛樂類的價格,都跟台灣差不多了,甚至更高,基本上我根本花不下手,本來想去大陸花錢享受的,現在變成省錢的自助旅行,真是夠鳥的。


上海真得好進步好繁華,因為適逢5/1有很多外地人來,不然平常走在街上跟在台北的街上沒什麼不同。上海妹也是超正的,每個身材都蠻高眺的,臉蛋都還是南方清秀型的臉孔,比例上就很好,打扮的也很時尚。以前台灣是沒錢的人才會娶大陸老婆,現在看起來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上海妹不僅漂亮,能力又超強,娶個上海老婆似乎不錯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