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特地跑去博漢區買Gitzo GT1530三腳架,一年前為了押布幕這個生意,我把全部的資源投進去了,為了要週轉現金,我把還有點流通性和價值的攝影器材賣掉,包含它的前一代腳架GT1127,只留下一些不值錢的機身。這些器材都是我存了很久的錢才買下來的,我都很寶貝它們,都沒有什麼操過的痕跡,為了換現金逼不得已把自已最心愛的東西賤價賣掉的感覺,原價13000只能賣到9000,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那時心裏真得好沮喪。


它離開了我一年,昨天我終於有能力把它買回來,花了14500,回家後打開每一節,仔細體會它精緻的做工和質感,細心的幫它包上熱縮套出發前的準備,心中充滿了無比的悸動。雖然不懂攝影的朋友都說我瘋了,花那麼多錢買一支腳架。Gitzo在三腳架的地位就相當於汽車的勞斯萊斯,皮包界的LV,能夠重新擁有它對我有非凡的意義,是對我自已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