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位台積電RD工程師的故事,覺得這樣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我的結果卻比他還慘。都是唸工科訓練出來的死個性,沒事講什麼實際,沒八成把握做到的事就說不出口,不懂得畫大餅討好女人,不懂得嘴巴甜些哄女人開心。身為工程師真是可悲啊!人家一張嘴就巴死你了,隨便開些支票先讓女人先開心,達到現階段的目為主,到時做不做得到再說,反正現在搞定了,將來都還有機會。


說錢結婚後會給老婆管哄女友開心,到時錢賺得不夠多不夠用,根本不用管,還要老婆出門賺錢貼補家用。說家事都男人做,工作不操不賺錢,時間多當然可以做家事。我們卻只會規劃錢怎麼處理,家事說儘量幫忙,這樣女人怎麼會開心?


也許妳覺得我太過實際,我只是覺得享受的時間點還沒到,妳跟我過了兩年多的苦日子,現在是該妳享受的時候卻選擇離開我,我能不心痛嗎?我多想和妳一起享受快樂的時光,一起出遊,一起出國散心、享受異國的風光與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