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減肥一直物質豐裕的現代人的重要課題,仿間隨時都會出現新方法跟理論,那些傷身吃藥的就不說了,扣掉這些後,當中不乏許多有效者,然後最後都脫離不了熱量理論,而要少吃多運動。不可否認的,少吃多運動是一定有效,但以前我有試過,以少吃加上吃健康的蔬果類為主,我發現光吃這些不管吃多少,會餓得非常快,基本上這方法是撐不久的。而且減肥是一種生活習慣的改變,不是一陣子的做為,即然撐不久,其實長期下來也等於是沒什麼用。

我現在要推薦的是一個意外發現的方法,它其實是我去好事多逛時,看到一本"廚藝解構聖經",一本寫法很特別的廚藝書,裏面作者不斷提到他的另外兩本書,一本是"身體調校聖經",裹面有提到一個低醣減肥法,嚴格執行會有1個月9kg的效果,相當驚人,而且方法相當簡單,於是我就去買來看。

實際執行起來,說實在的台灣的環境真是太容易了,最重要的是完全不用挨餓,而且一週還有一作弊日,可以隨便你吃喝任何限制外的食物,所以長期維持這樣的型態並不會太困難。唯一的執行難度是外食族需要特別去找食物的來源,沒就是自已帶便當。我自已試了一個月,差不多去了6kg左右,消瘦的速度我自已有點嚇到,很接近之前接近無熱量飲食的成效,所以目前還在繼續中。

方法其實不難,基本原則就是低醣,要講也是這篇格子就能講完,但我希望大家去買那本書,在這裏就不細講了。重點是不用挨餓,不用只啃青菜,當然也不是單純的吃肉減肥法,如果自已料理的話,還有許多美食可以弄,一週還能大吃喝一天,這才是真正可行的生活食譜。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