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套工具算是哈很久,但是沒什麼必要買的東西,因為手上已經有一支不錯的12v衝擊起子和一把有線的鎚鑽,在工作上是夠用了,但某天老媽問我:「電動起子一把要多少錢?」
我:「3000多,啊妳買這個幹嘛,暫時用的話,我那支拿去就好了。」
老媽:「拆壞電扇螺絲緊又多,用電動的較快。」
我:「有要拆到那麼多喔?一支3000多ㄟ和嗎?」
老媽:「有喔,拆幾支就賺回來囉!」
靠!沒想到資源回收那麼好賺,可以搞到用專業電動工具,所以我那把就給老媽拿去用了,我也有理由買新的夢幻逸品了。
18v鋰電系列不管在那個牌子在台灣都是高不可攀的電動工具,像衝擊起子加兩個3.0ah的電池,這樣一組要15000左右,嚇人吧!不過美國是沒那麼貴,所以我買了不少跟我的貨一起進來,總共買了一把衝擊起子、一把鎚鑽、一台砂輪機、一台吸塵器,全部都共用相同的電池,這樣買下來也花了快20000了,不過出去做工時真得方便不少,省掉不少麻煩事,效率高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