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週收到中國信託的信件,原本以為是一般文宣,但看在上面印重要文件的份上,還是打開來看,結果是鈦金卡申請書,只要簽名同意就換卡,什麼資料都不用填,當然就簽了了。


這幾天總算寄出來了,事實上我等這張卡等很久了,在信用卡泛濫的台灣,信用卡的服務等級早就降了一級,白金卡的服務已經沒什麼特別了,有機會當然要升級,但因為公司負責人不算工作,我被歸類為無業遊民已經很久了,所以我沒有任何收入証明,升級機乎不太可能了。但我在中國信託的消費拜costco、油錢、日常消費所賜,每個月3~5萬是跑不掉的,甚至還有單月破10萬的紀錄,重點是還能每次繳清,我想這樣的信用紀綠他們應該有在過濾,才能找出潛在客戶,這次總算輪到我了。想到以後出國可以有免費接送跟到貴賓室休息,心裏真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