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一張圖我想很多人一定想阿忠師不是不買名牌鍋嗎?怎麼花了大手筆買了一個Staub的愛心鍋,這個在y拍上要價都是5000起跳的耶!我雖然沒買這隻鍋,但也被間接勸敗,花了1500買了第二張圖的costco自有品牌的搪瓷鑄鐵鍋。

 

我最要好的朋友老婆是網拍上名牌鍋最大的水貨商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261918950

 

她最近發現好照片的重要性,於是就找我出馬拍出比較有質感的照片,果然銷量有差,一試成主顧,就找我拍第二張了。其實我也只是隨便拍拍,沒有佈置的很仔細,連桌布都是髒髒的說。

 

拍完後終於能體會"廚房裏的人類學家"宋祖宜說的,每次到了廚房,看到架上賞心悅目的le Creuset鍋,心情就很好。它們真得滿好看的,色彩鮮艷、光滑漂亮的釉彩很吸引人,所以過沒幾天就跑去costco抱回這支鍋。

 

這隻鍋其實是不用寫什麼開鍋報告,用起來就是適合各種爐具,耐高溫,可以直接進烤箱,熱容量高可以保溫,導熱較不銹鋼快且熱容高,所以火力會比較好控制。至於一堆不太會煮菜的貴婦們說煮起來比較好吃,可以保留原汁原味等ooxx的,就聽聽就好了,名牌鍋還是當收藏品,拿來騙一些初學者,基本上它們是適合拿來看的,而要常常操鍋的人是不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