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新社花海不錯看,加上最近比較空閒,於是就安排了一次中南部的旅遊,主要是去看新社花海,再接著下台南看安平古堡、億載金城,然後再到高雄吃我最愛的六合夜市海產粥。


因為是非一般假日,這次旅遊品質真得不錯,人少就是好。新社花海真得很海,一大片波斯菊,走到我的腳都軟的,最好看的我覺得是其中幾個溫室,裏面一堆奇特的植物平日很難見到。不過要去看真得要挑時間,我這次非假日去,已經覺得人頗多,假日去我想可能是一位難求了。


接著往台南看一下古跡跟吃有名的台南小吃,古跡看的人少,所以應該是不用挑時間去,雖然不是什麼大景點,不過裏面的介紹可以讓我們多認識生長的這塊土地,有小孩的夫妻可以考慮一下,安排一個育教於樂的旅遊。如果驅車前往的話,其實台南一下交流道旁就是很集中的motel區,價格超優品質超好,像我選的那間比較遠些,才1300就提供按摩椅、按摩浴缸、早餐、宵夜,然後還有許多小點心,真是非常超值。


再下去高雄就純粹是去找朋友還有去六合夜市吃我最愛的海產粥了,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