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買的冰箱,東挑西撿的,最後只好花了近四萬買這款國際牌國產頂級的,為什麼最後選它,聽我慢慢道來。


我個人喜歡喝冷飲加上做菜時也需要,所以買冰箱第一點就是看有沒有自動製冰,尤是其門外取冰式的,稍微逛了一下,只有貴的要命又沒價值的美系冰箱有,再來就是價位可接受的LG有這款。但敝人自從用用LG的那支Born to Shame手機後,對韓狗貨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做法很不苟同,深怕買回去後有些奇怪的設計不能接受。最後還是選擇門內自動製冰的。稍微看了一下,原來有自動製冰的機種一定的變頻的多門頂級貨,頂多只是容量差一些,價格差一點,基本上都是高價位的機種,於是就在幾個品牌間考慮。


日立國產的都是馬來西亞製,又貴一載,功能也差,所以就不考慮了。三洋的還不錯,尤其是它的儲冰盒超大的,深得我心。但我的廚房放不下最大的那台,次一級的又小太多,同時它沒有強調有除臭功能,怕這個重要的功能太弱。同時它沒有0度C附近的儲肉室,這個對常做菜的我來說,真得是很重要的功能,所以我有點猶豫。


最後就只買國際這台了,雖然製冰功能差強人意,實際用時還算夠用,重要的是它的除臭功能實在強的有點誇張。大家都知道新冰箱總是有股味道,於是就開快速除臭試試,結果下次開冰箱時居然完全沒問道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買了它真得是滿意的選擇,尤其是它的寶石紅超好看的,雖然還要多加三千,但是滿值得的。如果預算夠的話,強力推薦這款冰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