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年假有點事要下台中,於是臨時決定就順路去有名的新社古堡玩玩。時段選得還ok,所以沒塞到車,但台中的天氣實在太好了,有點熱,日正當中減了不少玩興。


近年來台灣也不曉得為什麼,興起一陣人工造景類的旅遊景點,像是這個新社古堡跟前一陣子去的山上人家。對都市人來說,這算是不錯的全家出遊的地點,但對我來說就比較沒吸引力,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類的然後再加上些餐廳,洗手間就好了。台灣比較令我難忘的還是花東,所以我這一陣子三不五時有空就會過去,都考慮在那邊那台摩托車了,花東的美已經太多文字跟圖片再說明了,所以就不用我這文筆不怎樣的再加一筆了。


接下來在那邊混了一下,就決定附近的東勢林場逛逛了,途中經過有名的金媽媽韓國泡菜,就順手帶了兩罐,只是覺得她的訂價不會訂,這個有機會去買就知道後。


到了林場後,還是有點小失望,原本以為是跟溪頭一樣巨木參天,但都是小樹木,但卻是不錯的教學環境,有滿多教學資源的。而且士產的品質感覺都不錯,餐飲類價格也合宜,我在裏面也買了不少士產回家。


最後走累了,跑去台中朋有介紹有名的按摩店~金礦928按按腳,上次去是按全身,那時手機不好,沒得照相,這次照一張大廳看看有多豪華,房間更棒,而且收費沒比較貴,強力推薦啦!


春節車潮真得是很恐怖,沒事就塞到,下次還是非假日自已去玩比較好,財務自由後,這個好處是最多的,就是時間也跟著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