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朋友家裏吃飯,剛好他是用Dr. Goods 烤箱,因為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威寶烤箱設計不良,造成即使用液脹式溫控也會起伏那麼大呢?還是液脹溫控本來的表現就是如此而已,所以就帶了我的Fluke熱電偶溫度計去量了一下。在酒足飯飽之餘,我架好了溫度計,因為我知道單獨上火是衝不到多高溫度的,所以我把上火設定在150度,下火關,預熱完後,就看著溫度計大概在10x~14x之間起伏,所以基本上液脹式溫控的水準大概就是這樣了,所以當初我買威寶回來改成電子溫控看起來是正確的決定。至於這段測量影片,朋友說還是不要貼比較好,所以就不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