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壺其實是咖啡壺,只是我找合適的油壺時,發現它是最合適的,所以就買下來了。


一般主婦們可能會想,不過就裝油嘛,隨便拿個容器就好了,何必那麼麻煩呢?其實有點經驗的主婦都知道油的黏性很高,如果只是用一般無嘴的容器裝時,倒油時會流到容器下方,滴得到處都是。所以第一個條件它必須是有嘴的容器,而且最好是像圖中的尖嘴。


再來我認為不銹鋼比較好且耐用,所以會買不銹鋼的,買不銹鋼其實有分材料,現在我大部份會買標1810的不銹鋼,以前買的非1810的不銹鋼,就慢慢用舊洮汰了。這種是手術刀用的,對人體應該是最安全的,同時不曉得為什麼,這種鋼的產品質感通常比較好。像我買這支壺,不要看就一支壺,要價也是近1000元,沒下點決心其實會買不下去的。


最後一個是壺蓋必須是分離的,這樣可以讓我直接把濾油器放在壺口不用管它,同時好清洗,可惜一堆這類咖啡壺的蓋子都是連在壺身的,當咖啡壺好用,但當油壺就不合適了。


最後找了好久就這支了,不過還有一點不滿意的就是這支容量有點大,只是我偶爾才去台北,下一次不曉得是什麼時候的事,所以這點就將就了,直接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