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新年就送一個大禮給大家喔!新學期的課快開了,要趕快去報名喔!!


前一陣子很流行的一本書~祕密,主要是說明了正面思考的力量,我也翻了一下,其實相同的觀念在很多書都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相信裏面的故事,而且去執行,像視覺化這件事,明明很簡單,但大部份人都覺得丟臉,無聊而不去做。


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我要講的更貼近執行面。人的行為大致上是由意識和潛意識所決定,意識決定理性的部份,潛意識決定感性的部份。理性的部份可以經過訓練而改變,但感性的部份也就是潛意識,大部份人的認知是不行訓練。可是大部份人的原始行為都被潛意識控制著,基本上也就決定人的各種行為,如果可以輕鬆改變潛意識的話,那這項技術就很有價值了。


我要介紹的就是這門技術NLP,神經語言程式,很怪的名字,但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可以快速建立潛意識所需要的反應,一生受用無窮。但一般這個課程收費非常貴到數萬元,我推薦的是在開平社區大學黃建昌老師的課,很便宜只要3000元。會了後可以快速解決一些心理上的問題,建立新的行為模式,例如戒煙、減肥都輕鬆自在。再一次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