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概是看節目,有介紹一些豆漿名店,說裏面有控制的焦味,那天在永和跟朋友打完撞球,他說長那麼大還沒吃過正牌的永和豆漿,問我有沒有吃過、在那裏等問題,我就說就在旁邊,要吃就來吃,說實在那個焦味就我的觀點實在有點過份,我根本喝了一口就不喝了,正常情況我會要服務生來確認一下是不是這個味,不過早就知道有加味,我想應該就是這樣了。 只是我訥悶的是怎麼會有人喜歡這味?難道是老外那種喜歡烤的焦黑的烤肉風氣刮來台灣了?在我的標準這根本是不合格的東西,還說是故意加的,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九陽再加多點豆子磨出來的比較合我味,當愈來愈會煮菜,材料費又沒什麼限制時,外面的東西真得是愈來愈不合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