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打鐵趁熱,我是做土司趁熱,其實主要的目的還是試烤箱的性能,順便熟練一下做土司的技巧。

這次主要試的是烤箱的均勻度,我故意把土司放在烤箱的邊角,烤出來的結果是看不出來有溫度不均勻的情況,其實這是驗証了我的說法,會有烤箱溫度不均勻的問題,其實是溫控不好造成的錯覺,我實際上量除了很靠近電熱管外,大致上都是均勻的。上次定200度結果上色太深,這次訂180度又有點太淺,所以我的烤箱基準溫度應該就是190度了,以後大致上就用這個溫度烤了。

這次土司裏面做的還是不夠好,揉的還是不夠,雖然已經很賣力揉了,看起來如果要長期做麵包的話,還是買台攪拌機比較實在,只是要買偏重糕點的kitchen aid還是偏重麵包的台製落地式真得要好好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