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客戶的事情忙完後就去赴中午的約,朋友跟我約在西門町的一家標榜日式女僕服務生的餐廳,進去點了一個329的簡餐和90元的檸檬汁後,就開始吃飯聊天了。

我是覺得餐廳不管搞什麼花樣,東西不一定要到好吃的水準,但絕對不能到難吃,這次真得是開了嘴界,這樣的餐廳還能活下來真是奇蹟。先來批主餐,我點的去骨牛小排,用冷凍肉我沒有意見,但端出來的是硬榜榜的實在很難接受,說難聽點直接用連鎖咖啡廳的烤箱或微波餐還比較好吃,至少以前我吃丹堤的德國豬腳還沒嫌過什麼,人家還沒賣那麼貴。

這就罷了,檸檬汁更是經典,沒用現榨的用粉泡的我沒意見,但出來的味道很怪,非常的有化學味,完全比不上旁邊免費喝到飽的雀巢檸檬C,這樣的飲料居然還要多花90元,夠經典了吧!我嚐了口後就擺在旁邊了。

這樣花掉我419+5%小費真得讓我覺得好貴,還沒加上假日超高的停車費120元/2小時,600元我可以買好多高級食材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