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西式食譜比較有興趣點,所以在網路上搜了一下,一個當然是Jamie Oliver的,另一個就是有名的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他可是擁有11個米其林的主廚,我比較好奇他的味道是長怎樣的,加上剛好又看到有翻譯字幕的,想想就從他的第一集開始試作,能弄的就儘量弄了。

第一道菜就是這個:

 

 

 

我的試做照片如下:

DSC_0274  

 

看起來當然是沒他的好看,主要是因為我用的鹽是竹炭鹽(上次買來試的,要快點用完),有幾個心得要跟格有分享一下:

1. 我個人是覺得他影片的香草跟大蒜放的時有點太早,等到肉排熟了,香氣都散得差不多了。

2. 他影片第一段放奶油跟後面的量不太符合,後面都可以用湯匙了,顯然量多了不少。

3. 甜椒一定要用紅的,醋也一定要用紅酒醋,因為我試作後,發現這個是他的主味,紅甜椒這樣搭起來超級好吃的,我多用的黃甜椒相比之下就不太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