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了家裏一些不好用的小東西也該汰換了,想想好久沒逛ikea了,於是就去逛逛,一下子又去了3000元,真是小傷,不過買的高興就好了,不用想那麼多。

這次買的幾樣東西我都滿推薦的,算是便宜好用又有設計感,有機會去的機不妨也買一些。第一個上場的是favorit系列的不鏽鋼20cm小湯鍋。這種小湯鍋我最喜歡的是陽極鍋,好用的要命,機乎是有要買就直接買陽極鍋,再怎樣都輪不到不鏽鋼鍋,會買這款純粹是美型派的朋友有買這個系列的鍋,他印証了三層就夠用的事實,加上它的設計真的漂亮,裏面又有容量刻度,用起來真的方便不少,所以我就買來用看看,如果三層真的沒問題的話,它的整個系列就真得滿推薦的。


第二項就是新出的矽膠隔熱墊跟長手套和短指套,ikea這幾樣都滿便宜的,跟我家這邊的五金賣場價格差不多,加上有些設計感,當然就買ikea的比較好其中有一個隔熱墊還有磁鐵,可以直接吸在鍋底,設計也不錯。手套就真的比傳統厚棉布隔熱佳,又可以洗,真是好太多了。

第三項是刨絲器,這款是我看過設計最棒的刨絲器,兩面、防滑、中間有個雙向的盒子可以承接,又有設計感,重點還很便宜,唯一的考量點只剩它的刀面到底利不利,耐不耐了。

第四項是矽膠夾,夾子我是有一支不銹鋼厚肉的夾子,基本上我很歡,大概會陪我非常久,但在用不沾鍋時,就要小心用,免得刮傷鍋子,所以我還缺一支軟頭的,但之前看到的大部份是耐熱塑膠或電木,不是矽膠的,我比較不放心,加上設計並沒什麼特別的,直到這支我看了它的設計很喜歡,就買了兩支來用看看,當然主要還是很便宜,一佰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