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喝可樂,其實我是喜歡喝汽,是不是可樂到無妨。汽水的苦味一般人不能接受,所以裏面都加了很多糖去掩蓋它的苦,加的糖份實在太驚人,喝多體重直線上升對健康不好,加上我對那種苦味並不排斥,於是我改成用汽泡水1:1稀釋,長期下來是很ok,但滿傷錢的就是,一罐750ml的汽泡水約60元,我大概一個月24罐是跑不掉,搞不好更高,算算也是很花錢的了,之前這汽水機在特力屋有看過一次,試喝了一下,我對它的氣量不算滿意,所以就沒考慮了,最近costco又在推還多一瓶氣瓶,算算滿划算的,又試喝了一次,怎麼氣量差那麼大,於是4張小朋友就出走了,長期下來應該是很划算,現在不景氣,要多省點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