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王品股票上市,當然會弄一些新聞,在我常去的論壇閒聊版也有人提起話題,主要是說王品算是賣服務,東西不怎樣樣。裏面是有不少美食家,吃遍大江南北,但我也算嘴叨的人,說實在王品體系我吃到現在,我不覺得難吃,至少有中上水準的表現,而且品質穩定,這個才是難處。只是我覺得他賣的好吃的東西並不一定是他們主推的,像是王品牛小排,我覺得不好吃,但羊肋排就很好吃,西堤牛排的牛排我覺得普通,鴨胸卻很好吃,另外配菜的水準反而比主菜高。夏慕尼在他們系統的定位算是貴的,我吃了反而覺得普通。
我有時在想,到底是我的品味有問題呢?還是那些人的有問題呢?我當然了解貴的餐廳通常比較好吃,拿高級的跟平價的比是不公平的,但那些人的言論似乎王品的餐廳連那個價值都沒有,我真得有點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