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朋友提醒既然想要賣烤鴨烤雞,最近小馬有出那個閃鑽雞不妨試吃看看,於是我就搜了一下網頁訂了一隻,同時也訂了半隻脆皮烤鴨來試試。來的時候是冷凍宅急便的,就先暫時放在冷凍庫,找時間再來吃。

看了一下說明,只有短短幾個字,解凍回溫到室溫,再蒸煮微波或烤10分鐘即可。我看了心中滿意狐疑,全雞那麼大就算是已回溫到室溫,那有可能加熱這麼一下下就搞定,所以我解凍到冷藏溫度拿出來後,我多加15分鐘低溫烤熟,後面又催高10分鐘高溫,結果出來切開雞腿內側,居然還是紅色的,這出貨就應該是熟雞了,居然還夾生,這沒關係,我就繼續回去加熱15分鐘,結果裏面還是冷的,所以我相信就算是解凍到室溫,我想10分鐘也不可能讓裏面有熱烤出爐的感覺。雞的味道基本上是跟外面的甕仔雞一樣,肉質也還好,不會很特別,基本上我是不會再買了。

再隔了一天就試吃脆皮烤鴨,一樣味道是對的,但皮不脆,肉很乾,還不如隨便去外面買台式烤鴨,基本上可能連烤鴨車的都還比較好,總之這次是繳學費,藝人的生意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幾個像樣的,事業真的要專心做才有有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