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youtube上某個講了很多廚房用品,尤其是靠鍋子紅起來的網紅很推薦neoflam不沾鍋,說什麼不含PFAS、PFOS的OOXX,很安全很好用,還特別強調是她自已愛用,沒有業配等。雖然我鍋子很多,不太缺鍋子了,我想就花個千餘元買一個來用用看,也許現在有什麼新技術,真的很好用,結論還是一個啃字,沒事不要自找麻煩。

基本上我是一個長期用不沾鍋做菜的人,TEFAL在我手上的壽命都非常久,所以我的不沾鍋使用習慣非常的好,絕對不會變短命,但這隻鍋新鍋算是不沾,但用沒多久慢慢就開始沾鍋,而且還是熱鍋很足的情況下,跟我之前丟掉的KYOCERA的的陶瓷不沾鍋一樣,都是用沒多久就開始沾了,剩下的唯一好處是沾了還算好洗。只是整個很奇怪的是,網路上看不到罵聲,是大家對不沾鍋的期望很低,懶得罵了,再被騙一次也就罷了嗎?

用到現在,目前唯一推薦還是TEFAL,正常使用真的用好久,價格又便宜透明。以後看鍋子推薦,還是看我這種有高強度做菜,家裏廚房跟餐廳廚房一樣見不得人的家庭主夫講得才準,那些廚房美美的,沒做過幾道菜的網紅影片,還是僅列入參考。

後來用關鍵字 「NEOFLAM 爛」才搜到PTT裏面一堆真實回應

https://www.ptt.cc/bbs/e-shopping/M.1623106254.A.6B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