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阿基師有出偷吃步,雖然我大部份的手法是師從阿基師,不過聰明的我偶爾也會想出些不同的招數。這是我第一個偷吃步-槍決大沙公。


一般殺沙公的手法不外乎用筷子從嘴中插入攪動一下,或是手法快的人直接斷沙公手腳搞定。我手腳沒那麼快,但我不小心用BB槍,一槍就把它幹掉了。這次因為順手想要試我那把CO2手槍的威力,想試試看能不能打穿蟹殼,結果就大概瞄一下,扣扳機,結果貫穿蟹殼,還剛好打到沙公的頭部,結果牠一下就死了,比用筷子殺螃蟹還方便,下次就用這招,方便多了,不到一秒就搞定,而且裏面的肉還不會弄亂。這招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