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過50歲了,都有把年紀,棺材都進了2/3了,怎麼這時開始想玩卡丁車?當然是有交到壞朋友點火,但實際上是藏在心中許久的小心願。

我小時候台灣還算很落後,家裏也窮,一直到高中、大學時,台灣經濟起飛,一般家庭的經濟才好轉,但那時也最多買台摩托車當交通工具而已,談不上什麼賽車。我不否認,我年輕時騎追風,喜歡弄車子,也曾去飆過車,但很幸運地沒出什麼大事,後來就這樣過了十幾年,直到重型機車開放,我在快40時買了台車機過過癮。重機的性能當然很強悍,我也早就到了心臟無力的年記,所以就是享受大馬力的加速感,至於速度就不會太快,頂多偶爾快速道路會騎快些,後來騎了幾年就賣掉了。

直到去年,看fb一位朋友去參加卡丁車賽,那時我對卡丁車的印像就是碰碰車,我就問他說以他的財力,應該是去玩房車超跑之類的,怎麼會玩卡丁車?結果隔天就在永安賽車場有比賽,他就找我去,這一看不得了,那是真正純種的賽車,遠超過我的想像,我心中的熱血又再度被點燃,於是就問一下細節就跳坑了。但礙於競技卡丁賽車的資訊以及技術的討論非常少,我就想寫些東西,留些記錄,所以開出這個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