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大部份資訊在網路上都搜得到,知易行難取代了知難行易。但事實並非如此,一搜就一大堆資訊,有垃圾資的,有太詳細的,有太簡化的,反而因資訊氾濫而造成人們浪費許多時間過濾資訊,而我因此也找到了將來寫作的方向,就是幫大家研究過濾出正確及重要的資訊,順便幫自已做筆記。我的學習歷程大概就是一般所謂的前段班,前段高中,頂大理工,頂大理工研究所,花相當多心思與時間在廚藝上,所以能夠讓我信服的廚藝資訊,我想不太可能出太大的錯,所以如果你不想花太多心思,我想看我的格文應該可以省掉不少過濾資訊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