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跟資倫一起參加他朋友的聚餐,地點是士林一個古績(忘了名字,因為不怎麼樣)旁的亞都麗緻餐廳。當中有人來過,強力推薦漢堡,看了菜單一個漢堡要300多,跟其它看起來不錯的西式餐點價位一樣,再加個套餐組還要300,這個漢堡還真有點吃不下去。


送上來看了一下,除了牛肉片比較厚外是不會很特別,但一口咬下去後,只能說juicy好吃,而且是美國道地的口味,跟我在美國小館的味型一樣,真得讓我對漢堡改觀。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嘴刁,能過我嘴的都不會難吃,因為至少符合食材都沒煮差的標準,調味則是看個人,我是偏好清淡吃原味型的,但味型是不能錯的。這個價位也許高,但吃吃看開開眼界還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