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看我的格子裏試做的菜,問我有沒有簡單好吃的菜。在冬季裏我最推薦的就是這道大蒜香腸,冬季產的大蒜真得是好吃極了,愈粗的愈辣,單吃我是不算喜歡,但搭配香腸的油甜,再加上一杯冰啤酒或冰可樂,整個中和起來真得是人間美味。有幾個小地方注意一下可以增加不少美味,香腸跟大蒜都是圓柱形的食材,直切的話截面都太小,都要切斜刀增加截面口感會比較飽足。再來就是大蒜跟香腸的厚度比例要搭配好,這個需要實作才知每個人的喜好。香腸我是喜歡滿漢高梁酒香腸,高梁酒香腸這東西很奇怪,明明很多人喜歡吃,照理說銷量應該不錯,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滿漢一家有出,其它家始終都是原味跟蒜味兩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技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